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郑丽丽:让“舒心东港”旅游服务品牌成为金字招牌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6-03-26 11:54:00

为日照食为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店面授牌

东港区旅游局局长郑丽丽接受记者采访

  大众网日照326日讯记者 郑云歌326,由日照市东港区旅游局和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举办的“好客山东 舒心东港”旅游服务创新示范店授牌仪式在尚食府举行,日照食为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被授予首家旅游服务创新示范店称号。东港区旅游局向全区发出创新旅游服务,提升旅游品质,共同打造舒心东港旅游大环境的号召。

在前不久召开的全市旅游发展大会上,日照市委、市政府提出了旅游富市发展战略,决定把旅游业作为经济的主战场,摆到与工业同等重要的地位,将其培育成战略性支柱产业,由此全市迅速掀起了旅游业大发展的热潮。“以优质的服务打造让游客舒心、放心的旅游环境,是实施旅游富市战略,吸引更多游客来日照的关键环节。”东港区旅游局局长郑丽丽说。

当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旅游业不仅是一个大众创业的舞台,也是一个适宜创新的舞台,日照食为天餐饮公司在全市餐饮企业中,首先提出了向游客、市民免费开放厕所,免费提供开水、停车位,用行动践行了旅游富市战略。食为天常年来坚持诚信经营,明码标价,连续六年为到店消费客人缴纳公众责任险,不断创新管理,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在本次由东港区旅游局和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举行的好客山东,舒心东港旅游服务创新示范店评选活动中,食为天成为首家被授予示范店的单位。东港区旅游局由此向全区发出创新旅游服务,提升旅游品质,共同打造舒心东港旅游大环境的号召,鼓励涉旅企旅企业通过一项项具体的创新服务,不断提升全区旅游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旅游环境。

“在全域旅游、大众旅游时代,在旅游富市战略全面启动的大背景下,东港旅游品牌形象的树立需要涉旅行业中每一个企业、个人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尤其是旅游服务行业,处于游客服务第一线,一举一动都是日照形象,每项承诺都是日照品牌,需悉心呵护,倍加珍惜。”郑丽丽说,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个人积极投入旅游富市战略的具体实践中,主动围绕服务游客、服务市民开展创新,在全社会中树立引领示范,让人人都是旅游环境、个个代表城市形象的理念深入人心,使“舒心东港”旅游服务品牌成为游客信赖、社会认可的金字招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