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食为天餐饮用服务温暖游客 呼吁共建“舒心东港”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6-03-26 11:49:00

为日照食为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店面授牌

日照食为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田胜亮致辞

日照食为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乔芳呼吁更多企业和个人参与到活动中来

大众网日照326日讯(记者 庞远栋)“开放厕所、提供开水,虽都是小事,但这是食为天创造‘好客山东舒心东港’旅游大环境做出努力的开端,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涉旅企业和我们一起行动起来。”26日,在“好客山东 舒心东港”旅游服务创新示范店授牌仪式结束后,日照食为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乔芳呼吁。

“好客山东 舒心东港”是由日照市东港区旅游局和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主办的,是在全市实施“旅游富市”战略,把旅游业放在经济发展主战场的大背景下,为游客创造舒心的旅游环境,发动每个企业和社会公民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活动。据悉,日照食为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成为首家旅游服务创新示范店。

乔芳告诉记者,在全市旅游发展大会召开之后,作为一家旅游餐饮企业,食为天深受鼓舞但是也深感责任重大,作为日照旅游发展大环境中的一份子,企业虽小,但一个菜价、一个服务、一个笑脸随时都可能影响到日照的整体形象。为此,食为天还专门召开了全员大会,认真讨论应该如何从自身做起,落实“旅游富市”战略,为旅游大环境服务。“旅游大环境好了,作为旅游餐饮企业自然也会受益。”乔芳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后所有店面的厕所免费向公众开放、免费向公众提供开水,另外,食为天已经连续六年为所有到店顾客购买“公众责任险”,顾客在就餐时受到伤害或者车辆刮蹭,食为天都会全部负责,让顾客放心、安心、开心、舒心就餐;在菜品创新方面,食为天也要不断推陈出新,为游客和市民提供更多地具有日照特色的菜肴。

“旅游富市”战略的实施,需要涉旅行业每个企业和个人共同努力,共同营造良好的旅游大环境,用“服务”温暖每一位市民,用“舒心”留住每一位游客,乔芳呼吁:请更多地企业和市民,能够主动加入到行动中来,共同创造“舒心东港”,让大家共同拥抱“日照旅游的春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