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瞰日照》第一期:航拍银河公园 脱去冬装换绿衣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3-25 23:33:00

编者按:

也许,您每天都穿梭在我们的城市里,每个公园、每座建筑物、每个小区,都轻车熟路。但受困于“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我们不能像鸟儿一样,翱翔天空,俯瞰整个城市的美。

即日起,日照大众网开设《瞰日照》栏目,通过遥控无人机,带您看日照美丽风景的另一面。这里,有您熟悉的地点,但有您没有看到过的美景。

 大众网日照3月25日讯(记者 赵发宁)阳春三月,万物迎来生机,岸边柳树吐出嫩芽,公园中花草冒出新枝,花草树木进入返青季节。经过一个寒冬,银河公园也迎来了春意绿装,在这春初的季节,让记者带您一起“瞰”日照,“瞰”银河公园。

1 无人机起飞的那一刻,我们看到的城市将是另一种美。

无人机起飞的那一刻,我们看到的城市将是另一种美。

2 银河公园东门入口,一个圆形水池串起来,仿佛一串糖葫芦。

银河公园东门入口,一个圆形水池串起来,仿佛一串糖葫芦。

3 蓝天、碧水,远处高楼林立,银河公园仿佛喧嚣城市中的一处静谧之地。

蓝天、碧水,远处高楼林立,银河公园仿佛喧嚣城市中的一处静谧之地。

4湖中的小亭,蜿蜒深入。

湖中的小亭,蜿蜒深入。

5 独立于湖中的凉亭,蜿蜒深入的小山,点缀了银河公园。

独立于湖中的凉亭,蜿蜒深入的小山,点缀了银河公园。

6 蓝天、碧水,远处高楼林立,银河公园仿佛喧嚣城市中的一处静谧之地。

蓝天、碧水,远处高楼林立,银河公园仿佛喧嚣城市中的一处静谧之地。

7 银河公园的小路,将湖水分成两部分。

银河公园的小路,将湖水分成两部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