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茶树吃饱喝足 山东日照瀚林春为春茶上市打基础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6-03-25 15:28:00

茶农为瀚林春有机茶博园修剪茶树

瀚林春有机茶博园

茶农为瀚林春有机茶博园施肥

瀚林春有机茶博园里春意盎然

修剪后茶树

大众网日照325日讯记者 万嵩)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日照的茶园更是如此,在日照瀚林春有机茶博园,茶农正在茶树施肥、修剪、浇水,帮助经历冻害的茶树在春天里复苏,为新一年的生产打下良好的基础。

25日,在瀚林春有机茶博园里,茶树已经冒芽,茶园旁的金银花已经冒出新叶,梅花含苞待放,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

刚刚过去的冬天,日照茶园经历了三十年一遇的霸王级寒潮,位于山海天的瀚林春有机茶博园未能幸免,虽经过精心的越冬防护管理,扣棚、防护林建设也是一丝不苟,但是部分品种茶树受到冻害。

为了让茶树从冬天的冻害中复苏,日照瀚林春茶业为茶园施用了有机肥,并进行了修剪。吃饱喝足的茶树将蓄势待发,为新一年的生产打下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