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16年日照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3-25 13:32:00

会议现场

参观日照银行营业部

大众网日照325日讯(记者 崔维成)25日,2016年日照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联席会议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2016年度青年文明号创建及第二轮授星等工作。

会议前,参加会议的人员参观了日照银行营业部、市检验检疫局检务科、日照海事局指挥中心(船舶管理中心),并由工作人员介绍了三家单位的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会上安排部署了2016年度青年文明号创建及第二轮授星工作,还安排部署了2016年度青年示范岗和青年岗位能手争创工作。此外,日照市新增的四家国家级青年文明号代表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日照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共青团日照市委副书记李杨发表讲话,她要求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体现文明号的先进性和示范性,努力做好青年文明号创建等工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