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今夜要停暖啦!日照市区本采暖季运行127天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发宁   2016-03-25 09:08:00

大众网日照325日讯(记者 赵发宁)25日,大众网记者从日照市热力公司获悉,本采暖季将于26日凌晨结束,供暖共127天,启动供暖比规定的时间提前了5天,停暖时间与预期时间相同。

326凌晨,市热力公司将停止市区供热运行,结束2015-2016年采暖季的供热工作。据了解,本采暖季市热力公司从20151120日启动供热,比规定时间提前5天,安全供暖运行127天。

据市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日照最大的供热企业,市热力公司担负着全市1145万平方米,9万余户居民的供热任务。本采暖季,日照经历了-16的极端严寒天气,市热力公司积极应对,克服种种困难,实现了安全稳定供暖。

供暖结束后,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将根据上采暖季供热运行期间发现的问题,对小区内供热设备、供热管网进行维修保养,增强供热设备的连续运行能力;针对热用户所提意见和建议,完善优化供热服务措施,确保下一采暖季供暖工作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