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金融团工委义务植树践行蓝天责任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6-03-12 19:04:00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大众网日照312日讯(见习记者 赵洪芝)为积极响应市政府“林水会战”工程,动员引领广大金融青年优化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家园,312日,日照金融团工委组织金融青年参加“相约两城河 与天鹅共舞”万名网友植树活动。在种植区域内,青年们合理分工,齐心协力,用实际行动践行蓝天责任。

日照金融团工委副书记高婷介绍,日照金融团工委今年才成立,是个新的组织机构,但正因为年轻,才更应该担起保护环境、共建生态文明的重任。

她说,本次参加植树活动,也是想以“林水会战青春建功”为主题,积极向社会展示金融青年对建设美丽城市、防污治霾工作的决心,强化金融青年的环保节约意识和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引导金融青年将低碳、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城市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