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建行日照分行:为城添绿 相约两城河畔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高强   2016-03-12 19:15:00

 

建设银行日照分行团委书记高星星正在和职工们一起植树

建设银行日照分行植树合影留念

建设银行职工正在给种好的树浇水

大众网日照312日讯见习记者 王高强12日,大巴车载着建设银行日照分行40名员工及其家属来到两城河畔植树现场,义务植树数百棵。据了解,该行已连续4年与大众网联合举办植树节,为响应林水会战、绿化山林做出了贡献。

到达目的地后,植树队伍纷纷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铁锨、水桶等植树工具,热火朝天地植起树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一百多棵树苗被整齐地种植在路边,大家纷纷一起合影留念。

建设银行日照分行团委书记高星星表示,建设银行在支持经济发展的同时,一直以来也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关心支持公益事业,“希望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打造一个绿色的美丽日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