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创业大学校长李健: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创业人才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有杰   2016-03-11 18:05:00

李健接受大众网采访

大众网日照311记者 刘有杰)“创业要崇尚红军长征精神,充分掌握企业经营规律,找到失败规律,这也是创业大学需要教给学员们的。”11日,日照创业大学举办开学典礼暨首期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校长李健告诉大众网记者。

李健同时也是首期培训班的主讲师。据他介绍,首期培训班有70余学员参加。在十几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先要对创业理论、相关就业法规政策的学习。然后,学员们将接受创业实训,进行计算机模拟创业,让大家了解创业经营过程,进行实践考察活动,最后,学员们将每人书写一份创业计划书,构思自己创业过程。

“培训仅仅是开始,创业大学以及众创空间将对所有学员进行半年的扶持,包括经营场所、吸收资本、项目推动等等。我们的目标就是帮助有创业梦想的人们实现梦想。”李健说。李健是国内一流的创业培训讲师,是SIYB创业培训讲师、领航者创业实训培训师,拥有丰富的创业培训经验。

李健表示,日照创业大学由日照市人民政府、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大学采取PPP模式三方共建。由政府主导,提供政策支持、教学和服务孵化场地;山东大学提供师资及教学科研力量;领信股份投资,负责建设和日常运营管理。自创建以来,即受到各界关注。

“日照创业大学将在日照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建立起行之有效的创业机制,走在全省的前列。”李健认为,日照创业大学必将为社会输送优秀的创业人才,从而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