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创业大学讲师董华:为创建最好的大学基地而奋斗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高强   2016-03-11 17:58:00

 

董华(左)接受大众网采访

大众网日照311日讯见习记者 王高强)“学校前期创建是具挫折艰辛的,后期推广是具挑战的,但我们将为创建中国最好的创业大学基地而奋斗。”11日,在日照创业大学举办开学典礼暨首期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后,该校校长助理兼讲师董华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到。

董华在日照创业大学筹建时期就负责多项教学任务以及管理工作,现在他主要负责区县的创业教育、大学日常管理、党建工作和整体团队建设等。董华谈到创业大学筹建初期时,遇到了诸多挫折和困难,比如需要打破人们的传统思维,师资力量缺乏等。创业培训讲师并不是教学专家,而是实践的先导者,把更多的社会创业经历分享给学员。

为了能让社会充分了解并认可创业大学。筹建时,学校就充分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政策,并和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两次正式对接,召开了办公室会议。学校还通过日照各区县、院校以及相关人员进行专门调研了解人们的创业需求。

董华表示,他们不仅仅在线下办校,还依托北京中联复兴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云平台,进行线上创业培训,把创业学员每一次的创业想法都放在线上进行模拟实践。这种线上线下的结合,为学员的创业培训搭建了一个立体的实践平台。“日照创业大学的目标就是创建中国最好的创业大学。”董华信心满满地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