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糖葫芦商贩自行车被踹视频引热议 涉事人员被警告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02-29 17:06:00

洒落的糖葫芦残骸

地上的糖葫芦已经被碾压发黑

事发后原道路已经没有流动摊贩进行贩卖

大众网日照229日讯(记者 牟泳锟)28日,一段大学城管理人员踹翻卖糖葫芦的流动摊贩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显示其中一名管理人员将摊贩的自行车踹翻。29日,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涉事工作人员已经被严重警告。

28日晚上,日照大学城管理人员脚踹卖糖葫芦商贩的视频开始发酵,大众网记者从这条7秒钟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妇女推着有糖葫芦的自行车走在路边,身后跟着三名身着制服的管理人员,其中一名身穿制服人员用脚踹了自行车,随后自行车倒下,车上的糖葫芦也都散落在地上。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商贩前后用手指指了踹车的工作人员三次,嘴里还说着什么,另外一名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退后了几步,拿出设备准备进行录像。

29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日照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了解到,28日下午540左右,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的三名管理人员对周边流动摊贩巡查时,在学苑路与博文路交会处附近发现这名摊贩正在卖糖葫芦,遂上前进行劝离,一直驱离了56米远,在驱离过程中与之发生争执,且言语失当,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

事发后,日照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已经对涉事人员进行严重警告,待查明情况后,再按规定进行相应处理,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表示:日照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确有管理失责之处,并且也为今后的管理工作敲响了警钟。下一步将加强对管理人员的教育培训,杜绝类似事情发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