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召开 日照新贵获大奖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6-02-29 15:26:00

新贵公司获中国啤酒保鲜设备客户满意最具影响力领军企业

大众网日照229日讯(记者 庞远栋)近日,“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暨2015“中国行业领先品牌”电视盛典活动在北京召开。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日照企业山东新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次峰会上获得了“中国啤酒保鲜设备客户满意最具影响力领军企业”称号。新贵科技在中国啤酒保鲜设备行业的名字,也越来越响亮。

新贵科技是一家以物联网核心技术为依托,专业从事高端饮品保鲜储运设备及电子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鲜(活)啤酒的配送,并建立公共服务平台,为产品提供配套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基于现代物流技术的啤酒原浆保鲜配送与终端销售设备”被国家科学技术部、环境保护部、商务部和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可以说是在“小酒桶”里搞出了大名堂。目前,新贵科技产品已经进入广东、广西、江苏等十余个省市,为燕京、雪花、百威、珠江等国内知名品牌啤酒提供服务,均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暨2015“中国行业领先品牌”电视盛典活动,是在我国进入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以“新常态 新机遇 新发展”为主题,由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网商分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表彰科技、金融和市场等行业创新型企业所取得的成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