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15年日照地税完成税收82.39亿元 收入稳定增长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萌 崔维成   2016-02-04 11:45:00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表彰了优秀单位和共组创新项目

会议表彰了优秀单位和工作创新项目

签订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签订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大众网日照24日讯记者 李萌 崔维成4日,记者从全市地方税务工作会议上获悉,2015年,日照市全市地税系统共组织各项收入823907万元,同比增长9.72%,高于全省地税平均水平1.32个百分点。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星泰对地税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表彰2015年度绩效管理优秀单位、工作创新项目。日照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桂军作了专题的工作报告。

据介绍,2015年,全市地税系统共组织各项收入823907万元,同比增长9.72%,增收72975万元,高于全省地税平均水平1.32个百分点。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756219万元,同比增长17.29%,增收111456万元。

会议指出,2015年,全市地税系统扎实做好“稳增长、抓改革、强履职”等各项工作,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面对艰难繁重的各项任务,税务系统干部职工以迎难而上的勇气、进取专业的精神,谱写了一曲奋发有为、慷慨豪迈的税收之歌。会议还分析了税收新常态下,面临更多挑战如何积极探索新的税收征管方式,不断提高税收征管效能。

据了解,2016年日照市地税局将全面贯彻省局和市委、市政府部署,以组织收入为中心,以绩效管理为抓手、突出抓好“税收法治水平、征管服务质效、队伍能力素质、行政管理效能”四个提升,全面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