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委书记杨军一行莅临日照创业大学视察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春阳 刘英涛   2016-02-03 17:44:00

图片3

日照市委书记杨军一行莅临日照创业大学视察工作

大众网日照23日讯记者 王春阳 通讯员 刘英涛2月3日上午,日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莅临日照创业大学视察工作,创业大学相关领导陪同接待。杨分别参观了创业大学展厅、众创空间、多媒体创业实训室、录播中心、茶艺教室,详细了解日照创业大学运营情况并与创业大学教职人员亲切交流。

在一楼展厅处,日照创业大学相关人员向杨军汇报了建校以来的工作进展,包括相关创业优惠政策和创业孵化项目发展等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众创空间的建设理念以及入驻项目、服务机构和创业导师。

走进众创空间,杨军被空间内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所吸引,并询问了众创空间运营情况。杨军要求日照创业大学要引导创业者面向市场、开动大脑、创新创业。随后,杨军一行仔细了解了日照创业大学展示的创业孵化成果,并参观多媒体创业实训室、录播中心、茶艺教室。杨军鼓励大家要大胆探索、锐意创新、不畏艰险、砥砺前行,同时给日照创业大学发展方向提供了意见建议。

视察活动中,杨军充分肯定了日照创业大学在创新创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果。他强调:发展创业教育、推进创新创业,是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新动力、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新途径。日照创业大学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整合资源,创新工作形式,做好创业平台的搭建,为高校及社会各类创业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为草根创新添薪加火,让创新创业在日照大地蔚然成风,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