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冬令营第四天:CS枪战显智谋,小年夜文艺汇演欢乐多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发宁 宋佳   2016-01-31 23:05:00

陈泽恩终于摸到了“枪”

教练正在教孩子包水饺

蔺文惠战场照片

刘航帆瞄准了敌方

森林CS战役准备打响

闲暇之余,特种兵操练军体拳

小年文艺汇演团队舞蹈项目

大众网131日讯(记者 赵发宁 宋佳)寒风凛冽,万物萧瑟,天刚蒙蒙亮,此时的特种兵仍然窝在暖暖的被窝里安睡。早晨6点多,日照大众网第四期特训营第四天在一声短促有力声的哨声中开始,楼道里响起了马蜂教练有力的声音,“紧急集合,倒计时开始!”特种兵们穿上军装开门就往楼道里跑,用时340秒。

紧急集合后,等待他们的是“挑战严寒”的早操训练,特种兵带着一身热气和一脸的满足返回寝室准备洗漱吃饭。简单的早餐后,特种兵开始紧锣密鼓地温习军体拳。看到特种兵们的熟练拳术,雷闪教练决定带他们放松一下,进行“枪战演习”——丛林CS,队伍内发出窃喜声,“同样错误犯两遍,处罚翻倍,奖励30个‘承担责任’。”

队伍被安静有序的带入阵地,首先猛虎突击队是守方,敢死队列为攻方。半个小时的枪战中,敢死队成功将猛虎突击队歼灭,功劳最大的是安俊翰,在前方牵制敌方火力的情况下,他偷偷潜入敌人后方,16发子弹命中对方士兵,为队伍取得决定性胜利作出贡献。随后双方互换场地,敢死队成为守方,猛虎突击队成为攻方,猛虎突击队以绝对的优势“一雪前耻”、“报仇雪恨”,仅用20分钟时间,将敢死队全歼。

教练雷闪吹响集合哨时,特种兵们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恳请再来一战,一决雌雄,被奖励10个深蹲。“CS不过是让你们放松娱乐,给不了你技术、能力,所以不会延时。”在返回的途中,特种兵们对自己战场的表现津津乐道,“刚一上场我就死了”,“我还有一条命,命中对方5枪”,“我命中对方6枪,比你多”……

显然上午的训练消耗了大量的体力,中午丰盛的午餐后,特种兵们也饱饱得休息了一个多小时。下午共同为晚上的晚会出节目,并进行排练,没有节目的特种兵共同跳了一段兔子舞。

下午,在马蜂教练的带领下,每位特种兵都学习了包水饺。水饺的形状可以用千奇百怪来形容,有的长,有的扁,有的圆,有的方……特种兵们欣喜之余,很多饺子掉到地上,晚餐并未吃到他们亲手包的水饺。耿熙林包的水饺被队友用“惨不忍睹”来形容,惹得教练哈哈大笑

晚饭后,特种兵们饭后就开始在餐桌上打打闹闹、说说笑笑,已经全然没有第一天来的陌生感。晚饭后稍事休息,小年夜文艺汇演立马上演,孩子们各有所长,有唱歌、朗诵、魔术、相声,最后活动在一段欢乐的集体舞蹈中结束。

考虑到明天的课程情况,晚上安排特种兵们洗袜子、内衣,并写日记。要求10点熄灯休息。明天就是冬令营的最后一天,特种兵们在不舍中入睡,共同期待明天见证奇迹的时刻!

纪律已经养成,勇气已经呈现,明天是最后一天,期待特种兵们的蜕变。日照大众网启动冬令营第二期我是特种兵之“砺剑雪原”,时间216-20日,54夜,如果你也想让宝贝成长,请放手。冬令营咨询电话:0633-8717699(马淑强),13001581605(马老师)。

今日表彰荣誉墙:

纪律标兵:刘柯均

智慧之星:王翊铭

将帅之才:杨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