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统计局举办职工座谈联谊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蓝晓宇   2016-02-01 14:30:00

全局干部职工欢聚一堂

全局干部职工欢聚一堂

 

日照市统计局举办职工座谈联谊会

日照市统计局举办职工座谈联谊会

 

大众网日照2月1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蓝晓宇1月31日下午,日照市统计局工会举办职工座谈联谊会。

    副局长田英代表局党组致辞。全局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共述友谊,共迎新春,畅谈感悟,畅想未来。

   全体干部职工还利用业余时间精心编排了节目,其中以此抒发对统计工作的热爱,节目内容丰富、精彩,充分展示了全市统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整个活动简朴、温馨,现场气氛欢快、热烈。最后全局人员合唱的《团结就是力量》为此次联谊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职工座谈联谊会,增加了全局干部职工的交流,增强了全局职工对于统计工作的热爱。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