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岚山一盗贼专挑农村作案 砸毁车玻璃盗窃车内物品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6-01-27 09:16:00

大众网日照126日讯(记者 郑云歌)201512月份以来,岚山区黄墩镇、巨峰镇发生多起盗窃车内物品案件,严重影响了群众的安全感。近日,刑侦三中队在市局有关部门的支援下,会同黄墩派出所、巨峰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车内物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单某。

在接到多起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案件后,岚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侦破工作。办案民警会同黄墩派出所、巨峰派出所民警在对案发地及周边视频监控资料分析研判的基础上,通过走访排查和案件串并,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单某。

120日,办案民警在东港区日照街道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现已查明,自201512月中旬以来,犯罪嫌疑人单某独自一人驾驶踏板摩托车先后窜至岚山区黄墩镇、巨峰镇和东港区西湖镇、南湖镇、后村镇等地以破坏车窗玻璃手段盗窃车内财物作案二十余起,盗得手机、金银首饰及现金一宗,涉案价值五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单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