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开展食品快检进市场活动 共抽检700余批次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01-27 17:55:00

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如何检测食品安全

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如何检测食品安全

 

 

 

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如何确保买到放心蔬菜

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蔬菜是否达标

大众网日照127日讯记者 牟泳锟27日,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快检进市场活动,重点选择生鲜肉、蔬菜、水产品、熟肉制品、馒头等作为快检品种,快检总量700余批次。

27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跟随食品药品监督局的管理人员来到沙墩市场,工作人员随机抽选了几个蔬菜摊点,进行随机抽样,之后通过专业设备进行试剂处理、上机检测,检测完成后将把结果公布在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专栏,确保让市民吃到放心瓜果蔬菜。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重点检测蔬菜中的农药残留是否超标,猪、牛、羊肉中瘦肉精含量是否超标以及面粉类制品是否含有添加色素等。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快检进市场活动以批发市场、大中型超市、农贸市场等为重点,确保重点场所全覆盖,通过切实有效的检查机制,保障春节期间节日市场食品安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