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广州通航新闻发布会暨日照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夕 运卓   2016-01-27 17:52:00

“日照—广州通航新闻发布会暨日照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广州越秀宾馆成功举办

“日照—广州通航新闻发布会暨日照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广州越秀宾馆成功举办

 

日照市旅游局副局长赵志超宣传推介日照旅游

日照市旅游局副局长赵志超宣传推介日照旅游 

大众网日照1月27日讯(通讯员 林夕 运卓)1月27日上午,“日照—广州通航新闻发布会暨日照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广州越秀宾馆成功举办。

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旅游局、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市委宣传部、日照市旅游局、日照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推介会,广之旅等100余家重点旅行社负责人,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广东电视台及中央、境外驻广州媒体等近50家主流媒体参加本次推介会,“长枪短炮”聚焦美丽日照。

本次活动,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市旅游局、日照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创新思路,积极配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争取到当地宣传部门、旅游部门及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大力支持,为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发布会上,日照旅游形象宣传片及电视散文《日照》等暖场视频一亮相,即引来与会嘉宾的连声赞叹,多家广州旅行社负责人及媒体人士对日照之美表示惊艳及向往。一大批重点旅行社负责人表示,愿意加强与日照的合作,将优质旅游资源相互分享。

据悉,2016年1月21日,由中国南方航空A320型飞机执飞的广州一一日照一一哈尔滨航线开通,引发广州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通航新闻发布会之后,我市旅游部门将进一步深化与广州旅游部门及媒体的合作,把美丽日照品牌在广州打响,让广州市民关注日照、了解日照、走进日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