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第五届童博会商家集合完毕 只待大戏开演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12-11 16:57:00

往届童博会人山人海

往届童博会人山人海

往届童博会现场

招商说明会上,主持人向商家介绍童博会招商项目

招商说明会上,主持人向商家介绍童博会招商项目

商家排队签合同定展位

商家排队签合同定展位

大众网日照12月11日讯 12月18至20日,“快乐家族·博佳机器人”2015日照市第五届童博会将在会展中心举办。11日,本届童博会46个展位被40个商家包揽,招商工作圆满结束,商家中包括了教育、书法、眼镜、乐器等众多行业。

由日照大众网举办的儿童产业博览会已连续举办多届,目前已发展成为日照儿童产业界商家的自我展示平台,也成为日照最具规模、最为专业、影响力最大的儿童产业盛会。展位招商活动吸引了日照本地近百商家咨询,热门展位甚至需要抽签决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展会期间,精彩活动不断,届时魔法泡泡秀表演、魔术表演、沙画表演、皮影戏、鹦鹉表演等都将和孩子们见面,童博会三天主舞台不停歇,带您畅游魔法世界。展会现场开设魔幻剧场、魔法隧道、圣诞老人派发礼物等环节,并可现场参与魔杖和魔蛋制作,尽情畅游神奇的圣诞魔幻世界。

日照市第五届童博会商家一览表:(排名不分先后)

博佳机器人、光明乳业、乐谱生琴行、金话筒主持人、日照市金艺鼓校、贵族天使国际儿童摄影会馆、日照爱焙客食品有限公司、环球青少年英语、哈林魔法科学馆、5+2儿童创意中心、比格披萨、安妮花阅读馆、日照市五度思维艺术培训学校、日照市青少年素质教育研究会、弘德书法、日照市博远艺术培训学校、日照天才家族亲子园、梦想金话筒、酷比熊国际英语学校、天使齿科、新疆日照港物流园区有限公司、好彩头蛋糕、山东宜生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艺海学习中心、长城宽带、易道教育、玉强齿科、学之源全能潜能开发中心、品艺教育、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学校、日照市旗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武林大会、日照市东港区滚石琴行、日照市田野鼓校、互联网加体验馆、雪亮眼镜批发城、万芝园、金明跆拳道。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