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小伙真有才!手绘日照景点惟妙惟肖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有杰   2015-12-11 11:57:00

任祥波本人

任祥波本人

潮汐塔

潮汐塔

灯塔 (2)

灯塔

海边渔船

海边渔船

海曲人家

海曲人家 

九仙山

九仙山 

莒县千年银杏树

莒县千年银杏树

蓝海

蓝海

五莲山

五莲山

大众网日照12月10日讯(记者 刘有杰)在青岛工作的日照小伙任祥波在工作闲暇之余,手绘多幅日照景点,惟妙惟肖让人赞叹!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有绘画功底的任祥波想继续画下去,至少要把二十多页的绘画本画完。

10日下午,任祥波告诉大众网记者,1988年出生的他毕业于西安工程环艺专业大学,目前在青岛工作。从小在日照成长的他,对日照灯塔等景点印象深刻。几个月前,他突发奇想手绘日照景点。“每天下班之后,利用晚上的时间绘画,有时一晚就能画一张,复杂一点的需要两晚。”任祥波说,照片被朋友拍照传到微博之后,没想到会吸引不少人的关注。他表示还会继续画下去,并希望通过这个方式宣传一下日照旅游。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