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呵护童心”来到日照 军民联手救助先心病患儿

来源:大众网   作者:彭文彬   2015-08-26 14:25:00

患儿和家属

患儿和家属 

患儿家属向专家咨询病情

患儿家属向专家咨询病情

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启动仪式

前来参加的部分患儿和家属

前来参加的部分患儿和家属

专家在进行义诊

专家在进行义诊 

大众网日照8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彭文彬)826日,日照市民政局携手济南军区总医院心血管病研究所在日照市社会福利中心举行“呵护童‘心’共铸中国心”救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该活动已在全省范围内救助了500余名儿童。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民政厅、日照市民政局主办,济南军区总医院等承办,为日照地区先心病患儿进行慈善救助。还有爱心企业为到场的先心病患儿和福利院的孩子们捐赠了爱心书包和文具。26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日照市社会福利中心,门口已经聚集了很多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和家长,有家庭是早晨从五莲、莒县等地赶来。

济南军区总医院心血管病研究所的付军政委告诉记者,本次公益活动是“呵护童‘心’共铸中国心”救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在山东省的第五站,前期已经救助了500多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此次面向日照市所有先天性心脏病患儿,通过审查的条件是家庭贫困和病情允许手术且术后效果好的患儿。通过统一审查并且办理好转院手续后,日照市民政局联合日照汽车站将提供爱心直通车将患儿和家属送往济南军区总医院心研所进行治疗。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