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高速一大队推进辖区参与“行万里无违法”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秦建国   2015-08-25 14:15:00

企业代表积极咨询活动细节

推进会现场

王永宝与参与活动企业代表交流

大众网日照8月25日讯记者 庞远栋 通讯员 秦建国)为提高“两客一危一货”车辆驾驶人提高安全行车意识,做到文明出行、平安出行。日前,山东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行万里无违法、奖万元通行卡”的活动。25日,日照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组织了活动推进会。

“两客一危一货”是指:客运车辆、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以及12吨以上重型货运车辆。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中日照运总、日照三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相关企业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从今年8月持续到2016年4月10日,分三个阶段进行实施,将从参与活动的车辆当中,抽取符合条件的,给予最高一万元鲁通卡的奖励。

日照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队长王永宝对开展好该活动提出了要求,同时与涉及单位进行交流。日照三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公司上下非常重视运营车辆的安全,希望借此活动,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行驶的意识,同时还有机会赢取大奖,对企业和驾驶员来说都是“一箭双雕”。

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有限公司日照中心副主任李晓东告诉大众网记者,符合报名条件的车辆,在活动期限内,都可以由驾驶员和车主携带行驶证,到高速交警部门或者山东高速ETC充值网点报名登记。如果车辆没有ETC通行卡,需要到山东高速ETC充值网点进行报名,将免费发放山东高速信联卡一张,由报名点工作人员详细登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