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山海天阳光海岸旅游管理中心招聘16人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5-04-23 16:15:00

大众网日照423日讯记者 郑云歌22日,记者从日照市人社局获悉,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阳光海岸旅游管理中心,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6名,报名时间截止至428日。

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阳光海岸旅游管理中心作为山海天阳光海岸的直接管理机构,是2011年经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批准成立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山海天阳光海岸的旅游开发、经营管理、生态保护等项目。

    据悉,此次招聘部门包括:环卫部,招聘工作人员5名,要求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安保部,招聘保安10名,要求初中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吃苦耐劳,有责任心,退役军人优先录取;运维部,招聘水电工1名,40周岁以下,工作扎实,有资格证和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应聘人员可于2015 4 21日至4 28日将个人简历发至ygha88@163.com,或到现场报名。咨询电话为0633-8310618。招聘将通过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主要测试综合能力素质,根据考试考核成绩,按照招聘数量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聘用人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工资1500/月,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依法享有法定节假日以及婚丧假、产假、等休假权利。单位依法缴纳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费。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