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十大杰出青年”微信投票开始了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晴   2015-04-23 16:34:00

日照共青团二维码

大众网日照423日讯通讯员 孙晴为表彰和宣传一批在推动日照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汇聚和传递青春正能量,由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青年联合会等单位共同开展了第十二届“日照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

经过一个月时间的推报、审核、初评共确定20名推报人选作为正式候选人,此次确定的20名候选人分布在企业、教育、文体、卫生、政法、农业、城建等领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参与度,增加评选的透明度,此次评选将采用微信投票与评委评审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在此期间公众可关注日照共青团公众微信(微信号:gqtrzsw),回复“十杰青年”,进入第十二届“日照十大杰出青年”评选页面参与投票。

同时,在微信页面点击相应的候选人头像就可观看该位候选人的事迹视频。网上投票时间截止到42724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