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1344棵罂粟藏身菜地 日照岚山一农民被刑拘

来源:大众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5-04-23 16:28:00

大众网日照423日讯 日照市岚山区一农民在自家的菜地里种罂粟,被在巡逻中的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崔某不仅没赚到钱,反而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

420下午,虎山派出所民警在巡逻的时候,在辖区一水库边发现一片罂粟(俗称“大烟”)。在现场,民警看见在一块菜地北侧,一个斜坡下的隐蔽处有一大片罂粟。经仔细清点,罂粟共有1344棵。经过调查,民警锁定这片罂粟是该村村民崔某种的。随后民警将正在山上采茶的崔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经讯问,崔某对种植罂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随后,民警组织人员铲除了这片罂粟,并扣押了罂粟苗。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已被刑事拘留。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