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歌子带你逛日照⑩:天暖了到黑虎山打猎去!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5-04-13 17:47:00

  狩猎,对一般人而言,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充满挑战、神秘,现代而又原始。本期“歌子带你逛日照”栏目,带大家来到位于五莲县石场乡的山东黑虎山狩猎场,一起感受打猎的乐趣。 

   

  黑虎山狩猎场是华东地区首家集狩猎拓展、休闲度假、商务培训、观光农业于一体的现代化狩猎场所。狩猎场内一派山野风光,远眺群山奔腾,近观湖光潋滟,是华东地区不可多得的休闲度假胜地。 

   

  来到黑虎山狩猎场,是女人也不会示弱。让子弹飞!狩猎就是让你体验这样的感觉。 

   

  团队,在狩猎中更显强大。在这个春天,和伙伴们拿起枪去寻找猎物,这一定会给所有人留下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记忆。 

   

  猎场占地12000余亩,猎场内野生动物品类丰富,狩猎对象为人工驯养繁殖经过野化训练的圈养动物,包括梅花鹿、野兔、野鸡、野猪、鸠鸽科、鸭科等数十个品种。打到猎物,才是真实的收获。 

   

  自己亲手捕获的猎物,自己动手烹饪,美味就在眼前!一天的狩猎后,再来一场篝火晚会,享受着烤肉与啤酒,一边放声高歌,这样的安排,足够充实! 

   

  来到这里,能够体验的并不只有狩猎。在这里休闲度假亦是绝好的选择,清新格调的住所、大自然风格的餐厅,统统有一种说不出的风情。就在这里洗去一天的尘土,美美的进入梦乡吧。 

  (记者 郑云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