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黄牛变身“牛魔王”疯狂伤人 日照特警三抢击毙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梁超   2015-04-13 17:56:00

黄牛发狂伤人,被日照特警击毙

大众网日照413日讯(记者 郑云歌 通讯员 梁超)西湖镇一黄牛发狂伤人,在镇上乱窜,群众合力将其围困在一农家院内,随后,疯牛被赶到的日照特警击毙。

411日下午,东港区西湖镇发生一起发狂黄牛伤人事件,已造成一名群众头部受伤。伤人黄牛失去控制仍在镇内乱窜,危及群众安全,东港公安分局请求特警帮助处置。

接警后,日照特警武装机动分队快速反应,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现场群众已将发狂伤人黄牛围困在一农家院内,门口处用中型货车堵住。

日照特警武装机动分队随即对现场周围地形进行了勘查,在综合诸多因素后,决定疏散周围群众、就地击毙黄牛,由特警担任击毙任务。

日照特警武装机动分队接到命令后,绕道院子西南角制高点的土丘上,随时观察疯牛动向,担负主射击任务的队员李扬不断寻找射击角度和时机,在距离疯牛40余米的情况下,用95式半自动步枪冷静点射两枪,准确命中疯牛眉心,但由于疯牛体格强壮,将其撂倒后并未死去。半小时后疯牛晃晃悠悠再次站起,意图躲避。此时,射击手李扬准确把握时机,待疯牛站定,果断开枪再次命中眉心,成功将其击毙。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