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我是小小摄影师" 大众网小记者走进那蓝学摄影

来源:大众网   作者:姜良艳 宋新 吴艳飞   2015-03-08 10:15:00

认真听讲的小记者们

卢老师在讲课

听课时不忘拍照的小记者

结束时小记者合影

大众网日照3月8日讯实习生 姜良艳 宋新 吴艳飞3月7日下午,大众网小记者团走进那蓝摄影学校学习新闻摄影,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日照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卢立峰担任此次的讲课老师。课堂上,小记者们积极地与老师互动,气氛十分活跃。

小记者们在父母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找到自己的座位认真的听卢老师的讲课。“当好一个小记者,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我们重在培养孩子的学习意识,知道自己想干什么,想成为怎样的人。”卢立峰老师。卢老师从摄影的含义、发展历史、摄像过程、功能、特性和意义等七个方面向小记者们全面地介绍了摄像基础知识,强调新闻的真实性,尤其要注重新闻事实的真实性。

台下的小记者们听得十分入神,看到老师的作品,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把图片拍下来,妈妈和爸爸们也都拿着手中的笔认真的记录卢老师讲解的内容。活动临近结束时,一位妈妈勇敢地站起来提问,卢老师认真的讲解,气氛非常的活跃。

任泊丞的妈妈告诉记者:“儿子比较喜欢这些活动,目前处于学习阶段,不在乎孩子拍得好坏,只喜欢他能够有学习的意识,重在熏陶,希望大众网多组织一些活动,让孩子多锻炼一下。”

下午4点半,新闻摄影培训结束。小记者们纷纷走到门口,拍照留念,父母们则纷纷拿起相机,记录孩子成长的瞬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