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各地艺考生齐聚日照 长腿素颜美女频抢镜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李文 贾嫱   2015-03-08 17:29:00

考场外排起的长队

一对来自枣庄的双胞胎姐妹也参加了考试

陪考的家长在考场外等候

大众网日照3月8日讯记者 崔维成 实习生 李文 贾嫱)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音乐和舞蹈类专业的考试于3月8日开始。采用考完即出成绩的方式为学生打分。8日下午,记者来到考试现场,了解到考生中有不少都是来自外地。

记者观察到,大部分的艺考生是在家长的陪同下赴考,五莲县的代女士也是其中的艺考生家长之一。在谈及女儿艺考前的状态时,她说:“有自信就有一半的优势”。在记者问及陪女儿考试是否会紧张时,代女士说:“她考试,我比她还紧张,但不能让孩子看出来,那样她会更紧张的。”据代女士介绍,18岁的女儿从小学就开始断断续续地学习舞蹈,这次报考了临沂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和曲师大等学校。

在采访其他考生的过程中,记者发现大多数考生在时间不冲突的情况下都报考多个院校以增加选择的余地,少则四五个,多则十六七个。“多跑几场考试,可以多积累一些经验”来自临沂的艺考生郑超然说道。1998年出生的郑超然报考了所学校,最远的是海南大学,有时候一天要参加两三场考试。在记者问到报考曲师大的理由时,郑超然说:“这里有小吃街,有夜市,民风很好,人都很热情,非常朴实,很喜欢这个城市”。

据介绍,音乐学的考试于3月10日开始,3月13日结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