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举办中国残疾人乒乓球队残奥冠军挑战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许炳棋   2015-03-08 14:39:00

残奥冠军王胜教徐立军乒乓球技巧

残奥冠军在练球

大众网日照3月8日讯(记者 崔维成 实习生 许炳棋)7日,中国残疾人乒乓球队残奥冠军挑战赛在日照举行,前去观战的乒乓球爱好者挤满了浩宇乒乓球俱乐部。现场还举行了日照市残疾人乒乓球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记者看到,随着比赛的深入过程也越来越精彩,参赛队员们的发球、削球、旋球无不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残疾人乒乓球队的哥哥姐姐们,球技高超,我可以向他们学习很多的经验技术。他们的意志和精神是我学习的榜样。”一位参加比赛的初中生说。

“我们办这个活动的目的就是鼓励残疾人健身,残疾人健身是全民健身的一部分。日照的残疾人乒乓球爱好者和残奥会的冠军在这里比赛,可以在技术和经验上进行交流,彼此促进学习。”残奥会乒乓球冠军王胜说。

赛场角落的一个乒乓球台前,一个坐在轮椅上的人正在专注的打着乒乓球,他叫徐立军。“我腰部以下不能动,行动不便身体各方面都比较弱,在残奥会冠军王胜的鼓励下,我学习了乒乓球,这才两月,我就感觉自己的身体比以前强了不少,人也比以前有精神了。”徐立军笑着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