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别样"三八"节 日照辣妈怀抱萌宝T台走秀(组图)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有杰   2015-03-08 15:34:00

 

参加活动的辣妈

观看人数众多

观众纷纷拍照留念

活动现场还有乐器演奏

辣妈怀抱萌宝走秀

乐器表演

现场的专业评委

现场还有外籍人士参加

幼儿舞蹈

主持人与小朋友互动

走秀获奖的辣妈们

大众网日照3月8日讯见习记者 刘有杰当了妈妈只能洗衣做饭带孩子?殊不知,日照的时尚辣妈们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节。8日,由日照大众网联合时尚芭迪孕味亲子儿童摄影主办,北京汽车日照乾方4S店赞助的“辣妈驾到”第一季公益拍摄活动在凯德广场举行,六十余位辣妈带着萌宝T台走秀,现场异常火爆。

活动正式开始后,年轻漂亮的妈妈们有的身着时尚服饰,有的一身典雅晚礼服,与宝宝一起登上T台,展现辣妈本色。活动现场,最小的宝宝只有2个月,辣妈一手抱宝宝,一手叉腰走台,让人感叹辣妈一词名不虚传。

因参与人数众多,辣妈走秀分为4个小组,2组时装走秀和2组晚礼走秀。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5名评委现场打分。活动除了走秀,还编排了幼儿舞蹈、古筝演奏等多个项目,观众们纷纷驻足围观。

来自芬兰的Paula带着7个月的儿子T台走秀吸引了不少人关注,而Paula的丈夫与婆婆也在现场为其加油,最终31岁的她与儿子获得了走秀二等奖。Paula表示,她来日照已两年,这次走秀让她认识了不少日照辣妈,希望以后还能参加类似活动。

28岁的辣妈咸美斋带着2岁的儿子也参加了此次走秀。“带着儿子一起走秀,不仅可以很好地展示自己,也能锻炼一下孩子。” 咸美斋说,在一起排练时认识了不少妈妈们,结交了很多朋友。

时尚芭迪孕味亲子儿童摄影负责人介绍,“辣妈驾到”走秀活动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平台,实现并放大了妈咪和宝贝们爱秀,爱美,爱漂亮的梦想!此次走秀只是一系列活动的开始,之后会有更多重磅活动推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