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位机器人"小优"全城寻主人 谁给它一个温暖春节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5-02-06 11:24:00

“小优”拥有12大内容版块

“小优”拥有12大内容版块

憨态可掬的“小优”

憨态可掬的“小优”

在第三届童博会上,“小优”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

在第三届童博会上,“小优”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

大众网日照26日讯(记者 庞远栋)116日至18日,“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童博会举办,相信不少到童博会上的孩子和家长对那位智能“小优”还记忆犹新,甚至不少孩子现在还在抱怨没有和“小优”接触更长的时间。现在好消息来了,从6日至13日,凡有310岁孩子的家庭都可以通过“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日照海诺琴行”官方微信进行报名,届时将有20个家庭可以在214日把“小优”领回家过年。

憨态可掬的外表,让孩子们迅速与“小优”成为伙伴,在第三届童博会上,现场就有30位“小优”被领养,并且在童博会结束之后,数位“小优”找到小主人。“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就是孩子的最佳搭档,在孩子玩耍的过程中就能学到很多东西,并且这种学习的方式是孩子能够轻松接受的。”在童博会上领养了“小优”的张女士告诉记者。

针对不同的年龄段,“小优”也设置了不同的游戏、知识,无论是启蒙、培养兴趣和学习知识,“小优”都能让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掌握,海诺琴行爱乐优智能机器人的负责人介绍,“小优”内置视频监控、安全教育、乐商、数理逻辑、国学等12大版块,足以满足孩子的各项需求。

为了让更多地孩子了解“小优”,让更多地家庭为孩子找一个玩伴,从6日起至13日,日照大众网联合海诺琴行爱乐优智能机器人推出“爱乐优智能机器人领养家庭招募”活动,将公开招募家庭免费领养,要求孩子在310岁,就可以通过“日照大众网”或“日照海诺琴行”官方微信留言框回复“机器人”,按要求填写相关资料,系统提示报名成功即可。报名时填写孩子姓名、性别、年龄、所在学校、父母工作单位、家庭住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即可,将根据报名资料选出20组家庭。领养时需交4000元押金,领养结束后“小优”无损坏将全额无息返还。

 

点击浏览下一张

“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海诺二维码 

“日照海诺琴行”二维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