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第四届日照茶行业年度评选落幕 十强企业名单出炉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5-01-26 15:40:00

2015年第四届日照市茶行业年度评选结果出炉 

第四届日照市茶行业年度评选专家评审团走进茶企考察(大众网记者王伟摄)

主办方组织茶仙子的现场评比(大众网记者王伟摄)

大众网日照126日讯记者 万嵩2524时,2015年第四届日照市茶行业年度评选正式结束,综合现场考察、专家评审以及网上投票等环节,最终各名单出炉。据悉,评选出来的共有第四届日照市茶行业十强企业、十大放心茶示范店、十佳茶店/馆、十佳茶仙子等单项。

本次评选分为报名、投票以及现场评审等阶段,评选得到众多组织或个人的大力支持,报名火爆,在本网进行的网络专题投票以及微信投票更是火爆无比。21日、22日、24日,在这三天的时间,由主办方组织的6人专家评审团现场走访了所有报名企业,无一余漏。

据了解,第四届日照市茶行业年度评选活动由日照市茶行业协会和日照大众网联合主办。

现将四个评选项目的最终名单公布,接受大家监督。

点击进入2015年第四届日照市茶行业年度评选最终展示专题: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cyhyzs/

第四届日照市茶行业十强企业名单公示

十强企业的评选主要从资金总额、自有茶园、近两年的销售额纳税额、品牌、网上投票以及材料准备等项目进行打分。

在十强企业评选的基础上,由专家评审团提议日照雪青茶场有限公司被提名为“2014年日照市茶行业龙头带动企业”。

1、山东日照碧波茶业有限公司

2、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

3、山东日照公路茶业有限公司

4、日照市甲子山茶业有限公司

5、山东省五莲县富园茶场

6、日照淞晨茶业工贸有限公司

7、日照市百满茶业有限公司

8、日照盛世共青茶业有限公司

9、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

10、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第四届日照市茶行业十大放心茶示范店名单公示

放心茶示范店的评选主要从证件齐全、产品质量、店面装修、社会美誉度、网上投票以及材料准备等项目进行打分。

1、雪青北方茶世界 黄海一路

2、日照碧波茶庄 海滨二路

3、浏园春 北京路

4、淞晨茶业 北京路

5、富园茶场直营店 北京北路

6、义泉茗品 济南路

7、银海茶业直营店 日照市会展中心

8、日照圣青茶业 迎宾路

9、绿雪芽 海曲路

第四届日照市茶行业十佳精品茶店/茶馆名单公示

茶店/茶馆评选主要从产品质量、店面装修、社会美誉度、网上投票以及材料准备等项目进行打分。

雪青茶苑富园春茶楼为“2014年日照市茶行业年度明星茶楼”。

1、十德茶业 济南路

2、莒牌 山东路

3、老龙湾 北京路

4、孚翠茶业 临沂路

5、岚润茶业有限公司日照店 迎宾路茶博园

6、日照岭岫茶叶有限公司直营店 黄海二路

第四届日照市十佳茶仙子名单公示

为了茶仙子评选,主办方集中组织了现场茶艺表演以及知识问答等环节,再综合穿着气质以及网上投票等打分项目。

1、王庆 日照碧波茶业

2、陈晓 日照碧波茶业

3、秦涛 日照市茶行业协会

4、徐妍妍 瀚林春茶业

5、于洪宁 浏园农业生态园

6、马宁 清欢茶楼

7、刘君凤 日照淞晨茶业

8、刘蕾 岚润茶业

9、房绍艳 日照市韵泽园茶业

10、张娜 苏磊茶行

另外,如对本次评选的结果有异议,请拨打日照市茶行业协会的电话,0633——2215515/2218187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