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童博会上参展商家“大放血” 各种优惠享不停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张希嘉   2015-01-17 19:42:00

商家布展各有特色

玉强齿科现场为孩子们免费义诊

飞凡幼儿园现场抽奖活动

“奥迪双钻”参展,现场购买玩具七折优惠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大众网日照117日讯记者 郑云歌 张希嘉117日上午,“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近三十家参展商共同为全市儿童打造了一场盛大的欢乐派对,为了回馈市民,商家也在童博会期间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优惠政策。

此次参展的商家涉及儿童食品用品、儿童摄影、早教、乐器培训等行业,童博会期间商家们纷纷将打出前所未有的优惠活动,让市民在儿童产品领域享受更多折扣。

致力于高端品质的儿童摄影机构时尚芭迪品牌摄影馆把古典主题的拍摄场景搬到了童博会现场,吸引了许多人驻足拍照。在此期间,时尚芭迪还准备了多份免费的米奇环保相册,家长凭商家手册中的单页订购摄影产品时还可以享受立减一百元的优惠。

童博会上,巴黎一刻烘焙精美的糕点饼干让小朋友们迈不开腿,展区专门为小朋友们开辟了手工DIY蛋糕专区,邀请孩子们来亲手制作小蛋糕。另外,巴黎一刻烘焙还在现场推出了充值送礼等优惠活动。

主打青少年儿童生态家居的松堡王国打出了全场五五折的优惠,另外还推出了两款特价书桌和儿童床,现场定套房赠送儿童房壁纸。带滑梯的儿童床成了小朋友们争相玩耍的地方,“我们倡导孩子的快乐成长,致力于为他们打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空间,”参展商表示。

在奥迪双钻玩具展区,一个由喜羊羊、挥挥飞车、悠悠球、变形金刚等搭建起来的“玩具王国”成了最吸引男孩子眼球的地方,商家除了在现场设置了免费玩的赛场道,也给出了全场七折的优惠

    在蓝莓湾展区,有刚刚做出来的蓝莓果酱供小朋友们和家长品尝,据了解,这些蓝莓都是日照当地产的有机蓝莓,各种果汁、原浆、果干等都是由这些蓝莓制作而成,展会逛累了的话,就来尝尝鲜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