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商家齐聚日照童博会 家长:一站式服务真省心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张希嘉   2015-01-17 20:13:00

童博会人气爆棚

 

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参展,并且带来了超值优惠

贵族天使儿童摄影推出了“万人团购会”,引来不少家长咨询

在日照市记忆学研究会展位上,一位家长在耐心了解课程信息

玉强齿科参展,并为市民免费义诊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大众网日照1月17日讯记者 郑云歌 张希嘉117日上午,“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仅一上午就有上万人走进日照会展中心分享了童博会带来的快乐,不少家长表示,童博会给市民提供了一个一站式平台,为家长们省了不少事。

周末,童博会现场人气爆棚。不少家长早早的带着孩子来到了会展中心,看到今年的展会,每年都带着孩子来童博会的市民刘女士表示,今年的气球展、科普展非常棒,商家布展也更加有特色了,“孩子玩的很开心,家长也跟着开了眼了。”

除了陪孩子过周末,不少家长来到童博会上,少跑腿了。“多对比,为孩子找到合适的幼儿园和培训机构,现在都说要赢在起跑线上,孩子要从小就要开始培养,”一位正在咨询乐器培训机构的家长表示,要找到一家合适的培训机构需要多了解,这样的展会聚集了日照市各行业的优秀培训机构,来这选就省了很多事儿。

与往届相比,今年的童博会辐射面扩大到了区县,不少莒县、五莲、岚山的家长也带着孩子来到童博会游玩。来自五莲的家长陈女士告诉记者,她早就知道童博会了,这次带着孩子从县城赶来,主要是听朋友介绍,想给孩子报一个市区里的全脑开发培训班,有时间就带着孩子来市区里上上课,“目前县城里还没有针对年龄较小孩子的培训班,朋友的孩子早就在市区里报了班了,效果不错,所以我们也来看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