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鸿鹰跆拳道馆童博会上展雄风 精彩武术表演获赞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5-01-17 20:18:00

精彩的表演吸引众人围观

跆拳道表演

开幕式现场,鸿鹰跆拳道馆带来精彩的跆拳道表演

年龄不大,跆拳道打的像模像样

一位小表演者正在卖力表演

    大众网日照1月17日讯记者 崔维成在“中晨鲜米”日照市第三届童博会上,众多商家纷纷派出代表登上舞台,展示他们的特色及才艺。来自鸿鹰跆拳道馆的孩子们的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7日上午及下午,15位来自鸿鹰跆拳道馆的男孩身着跆拳道服,来到童博会舞台南侧,进行了精彩的跆拳道以及武术。表演吸引现场的观众驻足观看,他们还纷纷掏出手机相机,进行拍照和录像。
    “他们表演得很精彩,一招一式都有板有眼的,等我儿子再大点我也让他去学跆拳道去。”在一旁观看的市民王女士说。
    据鸿鹰跆拳道馆馆长刘琦告诉记者,参与表演的孩子大都学习跆拳道只有半年的时间,但是他们都很认真努力的学习。“我们此次来主要是想让大家了解我们,宣传我们跆拳道馆。如果孩子们想学跆拳道,可以到工人文化宫来找我们。”刘琦说。
    童博会上,商家还推出了歌曲、舞蹈、话剧等节目,在推销自己的同时,给孩子们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演出。

    工人文化宫青少年鸿鹰武术跆拳道学校

    联系手机:13256339776(刘老师)

    级别:初级 中级

    类别:跆拳道

    对象:女子 少儿/幼儿

    时间:工作日 全周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