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巴黎一刻”杯日照2015年历宝宝大赛在童博会上颁奖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5-01-17 20:15:00

领导嘉宾用“魔术”启动童博会

17日上午,“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童博会开幕,领导嘉宾用“魔术”启动童博会 

开幕式上,20位年历宝宝来到现场,家长们带着孩子上台领取证书

开场舞《小跳蛙》

童博会开场舞《小跳蛙》 

DSC06329

“气球大超人”来到现场跳“小苹果” 

大众网日照1月17日讯记者 崔维成)17日,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正式开幕巴黎一刻日照2015年历宝宝大赛颁奖仪式也在该展会上举行,12个年历宝宝和8个人气宝宝领到了获奖证书

“巴黎一刻”杯2015日照年历宝宝大赛于2014年12月2日开始报名。短短7天内,数百位家长给孩子报了名。经过192个小时的紧张投票后,12位年历宝宝和8位人气宝宝终于出炉了。

本次日照年历宝宝大赛为精选出的12位宝宝拍摄了年历写真并制作精了美台历,还为20个宝宝颁发了精美奖品。

17日上午,获奖的宝宝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现场,领取了获奖证书。

“很高兴宝宝的照片上了年历,这也算是送给宝宝的新年礼物。”一位家长领到证书后激动地说。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