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第三届童博会寻宝活动火爆 每天100份奖品等您拿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5-01-17 14:41:00

参加寻宝活动的市民在领奖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大众网日照1月17日讯记者 崔维成17日,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日照市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期间,主办方设置了寻宝活动,每天100份奖品送给寻宝者

此次寻宝活动,工作人员提前将印有“日照大众网”二维码的卡片和商家的卡片贴在了展位及走廊内。只要集合一张“日照大众网”二维码的卡片及任意一张商家的卡片,并关注日照大众网的官方微信“日照大众网”,即可领取一份精美礼品。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儿童在玩耍的同时,都细心寻找着卡片。“有的很好找,可有的藏在展位上,我找了一大会才找着。”一位小朋友笑着说。

在领奖处,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将卡片递给工作人员,之后登记信息,领走了奖品。

据介绍,展会3天时间内,主办方为寻宝活动每天都设置了100份奖品。还等什么,在参展的同时一起参加寻宝活动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