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第三届童博会上人气旺 大小朋友乐翻天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雪   2015-01-17 14:31:00

气球人出场,引孩子们追捧

科普大篷车引不少孩子体验

机器人小优

大众网日照117日讯(记者 李雪)“太好玩了,妈妈我还想玩一会。”17日中午,6岁女孩洋洋依依不舍离开会展中心。当天上午,“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童博会正式开幕,上万市民涌入会展中心,参与到了这场大PARTY中。在现场,家长与小朋友们不仅得到了儿童行业众多商家的一站式服务,现场的“气球嘉年华”和“科普大篷车”主题更是寓教于乐,带来无穷乐趣。

“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童博会于16日开展,今天是展会的第二天,正值周六。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家长都带孩子们来逛起了展会,不但舞台周边聚集了大批孩子和家长,每个商家的展位上也都吸引了不少市民。十几个“气球嘉年华”专题展区和“科技大篷车”展区附近,更是挤满了等待拍照和体验的市民。

由日照大众网主办的日照市童博会已经连续举办三届,本届童博会以延续前两届的做法,为日照的市民提供一站式的儿童产品和服务,现场有儿童食品、家具、玩具、孕婴用品、早教、幼教等多个行业的商家参展,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优惠活动。为了让孩子们玩的开心,现场还专门打造了百米气球长廊,日照市科协的“科普大篷车”也开进了展会现场。

是不是已经有小朋友看得手痒了?别着急,日照市第三届童博会将于17日下午闭幕。如果您家宝宝还没到现场,可不要错过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