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百姓微提案”等您来发声 小编帮您捎话上两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1-15 14:33:00

  

2015年日照两会即将于1月下旬召开。作为一名日照人,你最关心的是什么?是日照机场何时起飞?是自主创业优惠政策?是食品安全如何保证?还是大学生就业、农民工权益的保障呢?

日照大众网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平台,开通【百姓微提案】栏目。将您最关心的问题回复给小编,加上个人的建议和意见,为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吧!

小编将会把您的问题“捎上两会”,转达给代表委员哟!届时将选取10名优秀“微提案”,每名将派发由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赞助的价值100元的日照绿茶2提!

征集时间:即日—123

征集内容:市民可围绕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日照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以及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具体建议。

参与方式(二选一)

方式一:进入“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rizhaodazhongwang)回复“我要投票”进入弹出页面投票!

方式二:如果您有其他的提问,可进入“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回复“微提案”戳入弹出页面,留下您想说的话!

  

山东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隶属于日照中瑞集团的第三产业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科研及有机茶培育于一体的综合性茶叶经营企业。公司拥有有机茶园316亩,全部采用有机种植法培育,年产高档有机绿茶近1500公斤。 据悉,日照瀚林春茶业的近海有机茶园位于青岛路两城段,面积300余亩,到2014年正式度过了三年的有机转化期,获得有机认证。该茶园富有微量元素硒,为人类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瀚林春茶也以富硒闻名于省内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