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第四届日照市茶行业年度评选启动 报名正在进行中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1-07 16:56:00

 

第四届日照市茶行业年度评选

大众网日照17日讯记者 万嵩2015年新年伊始,第四届日照市茶行业年度评选正式启动,即日起接受组织或个人报名。据悉,本次评选由日照市茶行业协会和日照大众网联合主办,最终将评选出2014年度日照茶行业十强企业、十大放心茶示范店、十佳精品茶店/馆、十佳茶仙子。此次评选将大力宣传日照绿茶的良好形象,评选树立典型,弘扬正气,促进日照茶产业健康发展。

请报名者认真阅读评选公告,加入“日照市茶行业年度评选QQ群”,群号为210293837,下载相关报名表,第一时间获得评选资讯,请报名者尽快完善相关资料,传至报名邮箱(rzscxh@126.com)。活动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团进行实地考察和专业评审,本网将制作网络投票专题和展示专题,另外本次评选还将加入微信投票环节。

本次评选将采用百分制,现场考察20分,专家评审40分,网络投票20分,微信投票20分。网络投票地址、微信投票方式和投票计分规则稍晚发布。

 

本次评选公告如下:

一、2015年第四届日照茶行业十强企业评选标准

 (一)日照市内的茶叶生产流通企业;

 (二)各种生产流通等证照齐全 ;

 (三)企业规模较大,销售额和纳税额在全市排前列; 

 (四)获得省以上名牌、著名商标的;获得有机食品证书的,同等条件的应优先;

 (五)三年内没有“食品安全”等方面的违法记录;

 (六)其它事项见“2015年第四届日照茶行业十大流通企业”报名表。

注:请报名者整理好企业简介、企业标志、茶园、茶场、茶店、茶叶销售等相关图文资料传至报名邮箱,以便用于网络专题的展示。

二、2015年第四届日照茶行业放心茶示范店以及“双十佳”评选标准

(一)放心茶示范店评选标准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等证照齐全有效;

2、经营面积一般应不少于50㎡,装修装潢设计规范,店容店貌美观、整洁;

3、有1名以上具有茶艺师或评茶员技能资格人员;工作人员提倡统一着装,文明经营,礼貌待客,使用符合卫生要求的茶叶盛装工具;

4、茶店制度健全,管理规范,不掺假造假,不以次充好,不缺斤短两,不恶意炒作,不诋毁同行。应经营日照绿茶为主;外地茶单独设立柜台;所有茶叶必须货真价实,明码标价,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

5、茶店一般应是厂家的直营店。

注:请报名者整理好企业简介、企业标志、茶店、茶叶销售等相关图文资料传至报名邮箱,以便用于网络专题的展示。

(二)精品茶店/馆评选标准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等证照齐全有效;

 2、茶馆经营要以茶为主,经营面积应不少于100㎡,各功能区明显划分,装修庄重典雅,能显示出中国茶文化特点;

 3、茶馆有1名以上的茶艺技能资格人员;工作人员要统一着装;文明经营,礼貌待客,使用符合卫生要求的茶叶盛装工具;

4、茶店制度健全,管理规范,不掺假造假,不以次充好,不缺斤短两,不恶意炒作,不诋毁同行。应经营日照绿茶为主;外地茶单独设立柜台;所有茶叶必须货真价实,明码标价,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

5、社会口碑好,受到消费者喜爱。

注:请报名者整理好企业简介、企业标志、茶店、茶叶销售等相关图文资料传至报名邮箱,以便用于网络专题的展示。

(三)十佳茶仙子选拔标准

 1、年龄18 28岁,具有初级茶艺师以上资格的女青年;

 2、气质形象佳,言谈举止大方;

 3、茶知识丰富;

 4、茶艺表演出众;

 5、才艺佳;

 6、其他事项见选拔“2015年第四届日照市茶行业十佳茶仙子”报名表

注:报名者请将近期彩照(至少一张可艺术照)传至报名邮箱,以便用于网络专题展示。

三、评选流程(百分制)

(一)自愿报名(邮箱报名)

相关组织或个人下载填写报名表,整理好相关文字以及图片资料,发送至协会官方邮箱。

(二)现场考察、专家评审(60分)

收到申请后,日照市茶行业协会和日照大众网迅速组织专家实地考察,进行专业评审,并听取有关部门的意见;

(三)网络、微信投票(40分)

 ()大众网精品专题公示:评选结束后,本次评选的网络专题将在日照大众网(http://rizhao.dzwww.com/)以及本网绿茶频道“日照绿茶网”(http://www.rzlcw.cn/)公示,并听取社会各界意见。

(五)颁奖:在201521日举行颁奖晚会。

    四、时间安排

 (一)报名:201517日——2015115

 (二)现场考察、专家评审、网上投票:2015119日——2015125

 (三)公示时间:2015126日——2015131

 (四)颁奖晚会:201521

五、报名邮箱

日照市茶行业协会官方邮箱:rzscxh@126.com

六、本次评选信息共享qq

QQ群:210293837

七、咨询电话

日照市茶行业协会梁主任 0633——2215515/2218187

日照大众网万嵩 18863334188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