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歌子带你逛日照⑤:揭开尧王文化的神秘面纱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1-04 15:13:00

  

  11月起,大众网开通“歌子带你逛日照”栏目,专门搜罗日照周边那些少为人知的好玩地方、逛街的好去处,该栏目每期都会在日照大众网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上同时推送。您也可以拨打电话0633-8717299向我们推荐好去处,线索一经采用,还有奖品相送哦。 

冬季天气寒冷,许多室外场地已不适合游玩,一些有看点的室内好去处成了我们的首选,本期“歌子带你逛日照”栏目,我们将带大家来到位于日照开发区深圳西路的尧王酒厂,共同品味五千年的尧王文化,体验一场“酿酒之旅”

 

“尧王酿酒之旅”是日照市重点推荐的工业旅游项目,自启动以来,已经接待过不少市内外游客,这里有尧王文化博物馆、耶米格葡萄酒馆、酿酒中心以及洞藏酒窖等,是一个适合大人和孩子前来了解日照尧王文化及酒文化的科普基地。

 

 

日照拥有国家级遗址——尧王城遗址,而五千年的尧王文化在这座博物馆内得到了全面的展示

 

 

 

博物馆内有泥塑的古代酿酒场景。中国的白酒,尤其是粮食酒的酿造,几千年来都是这种古朴的方式。

 

除了酿酒场景,这里还展示出了4500年前的尧王城繁荣的景象,里面一个个细腻的人物造型深得孩子们的喜爱,是最吸引孩子们目光的展区。

    相关连接: 

    歌子带你逛日照③:倚水而居—水边咖啡 

   歌子带你逛日照②:街角的情调小店兰桂源 

   歌子带你逛日照①: 日照有个迷你高尔夫球场 

    歌子带你逛日照④:冬日里,相约名佳咖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