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歌子带你逛日照④:冬日里,相约名佳咖啡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贾嫱 张妍   2014-12-19 14:58:00

   

  11月起,大众网开通“歌子带你逛日照”栏目,专门搜罗日照周边那些少为人知的好玩地方、逛街的好去处,该栏目每期都会在日照大众网及微信上同时推送。您也可以拨打电话0633-8717299向我们推荐好去处,线索一经采用,还有奖品相送哦。

  以梦为马,诗酒趁年华;对酒当歌,人生须几何。一生一梦里,一人一天地,你我青春歌舞,韶华当下,或多或少都有些绚丽的色彩。青春好似一杯陈年佳酿,品得越久滋味越浓;青春好似一张白纸,“我”的青春我做主;青春好似一杯绵软细沙,上善若水,流动间婉转自在。本期“歌子带你逛日照”同你相约名佳咖啡金融中心店,与你共享青春盛宴——质朴而不乏奢华、时尚又不失个性、既包容又简约。

  

  不知你是否有过一个童话梦?身着华服,脚踩水晶鞋,踏上台阶,合着拍子舞出一个个动人的音符。被琴声吸引的你提起裙边循音走去,台阶尽头会有一份怎样的惊喜呢?

  

  一台老式留声机让记忆飘去了那年的大上海,十里洋场莺歌燕舞、婀娜曼妙。听一首音乐,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别有一番情思暗涌。谈一场风花雪月的恋爱,忆一次大上海给予你的浪漫。

  

  轻嗅咖啡的浓香,沁入心脾,似是放飞心情的旅行。入口苦,到喉醇,而后甘;人生不也如此吗?喝杯咖啡,也许是就最简单但又最大众的人生,它的香氛调节了空气中的浓度也就调整了你的心境。无论何时何地,或晴或雨,品一杯咖啡,挑逗你的味蕾,人生就这样有情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