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歌子带你逛日照”①:日照有个迷你高尔夫球场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4-10-24 09:49:00

    11月起,大众网开通“歌子带你逛日照”栏目,专门搜罗日照周边那些少为人知的好玩地方、逛街的好去处,该栏目每期都会在日照大众网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上同时推送。您也可以拨打电话0633-8717299向我们推荐好去处,线索一经采用,还有奖品相送哦。

    喜欢骑马?想尝试打高尔夫吗?周末闲暇时间,来北海锦华吧!这里的蓝天、绿地、青青河水还有各类运动可以让您和家人充分放松,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在本期逛日照栏目,歌子将带您来到位于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的北海锦华,请跟随我们的脚步,一同体验这里的迷人之处吧!

    沿着北海路,一路向北,过了国家森林公园就到了目的地,北海锦华。首先映入眼帘的必然是这迷你高尔夫球场,球场设计巧妙地融入了新中式的特色,不过话说回来,光是这一番景色就够迷人了。

来到高尔夫球场,会有专业的教练示范打球的动作要领,一定要听好,才能尽快的掌握哦。

学完基本要领,可以几人一组开始比赛了,教练说,这是一项以得分少取胜的运动,因为大家比的是“用最少的杆数将球打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