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市长质量奖明今起公众投票 四种方式任您选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11-09 15:18:00


大众网日照11月10日讯记者 庞远栋  通讯员 高凡)经过前期充足的准备工作,日照市第三届市长质量奖社会满意度测评工作将于11月10日0时正式开始,此次测评设立网络、语音、短信、信件四种投票方式供您选择,记者了解到,投票将持续到19日24时,共计10天的时间。

投票方式:

1、网络投票:直接登录http://tp.dzwww.com/2014/rzzlj/ 进行投票,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5次。同时,公众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投票,扫描“山东24小时”二维码,并下载,进入日照版进行投票,每个号码每天限投50次。


“山东24小时”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2、短信投票:编辑候选组织、个人编号,如为6201号投票,请编辑短信6201,山东省移动、联通、电信均发送到10628787,每个号码每天限投50次。(信息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

3、语音投票:山东省联通固定电话拨打16893297,按语音提示,输入候选组织、个人编号进行投票。(信息费:1 元/条,不含通信费)。

4、信件投票:信件投票以11月10日《日照日报》或《黄海晨刊》刊登的选票为准,复印选票无效;选票寄至:日照市新市区五莲路336号质量大厦916室 日照市质量强市及名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收),邮编:276826。多张票可以一起投寄,但请注明总的票数。信封下方须写明寄件人具体地址。

注意事项

1. 具体条件请登录日照金质网(http://www.rz12365.gov.cn/)或登陆日照质量品牌网(http://www.rzzlpp.com)点击“市长质量奖”专栏,查阅相关文件。   

2.候选编号由阿拉伯数字组成,每个候选组织、个人对应唯一编号,编号非排名,编号不分先后。

组织编号

编号

组织名称

编号

组织名称

6201

青岛啤酒(日照)有限公司

6206

山东港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6202

山东洁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6207

日照三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6203

山东万通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6208

日照淞晨茶业工贸有限公司

6204

山东康洋电源有限公司

6209

日照雪青茶场有限公司

6205

山东日照尧王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个人编号

编号

姓名

所在组织

职务

6210

马祖斌

山东金马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6211

凌宗仁

日照凌云海糖业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