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第十六届淘街会举行 寒冷冬天挡不住孩子们热情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11-08 16:31:00

虽已立冬,但是本届淘街会依然吸引到不少孩子参加

孩子们推出了“买一赠一”的优惠

本届淘街会也是本年度的最后一届,小朋友们让我们相约来年吧!

大众网日照118日讯记者 庞远栋)原定于111日的日照市第十六届淘街会,被一场秋雨搅局,为了孩子的安全着想,本届淘街会顺延到8日举行,虽然7日已经立冬,8日的天气有些清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孩子们参与的热情度,一百余位孩子带着自己的商品参加了本年度最后一届淘街会,因为天气逐渐寒冷等原因,本年度淘街会也告一段落,亲爱的小朋友们咱们相约来年!

8日早晨8时许,在淘街会现场,就已经有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选择最佳位置。“我们只是把孩子和商品带过来,接下来商品怎么摆放,价格如何确定,怎么样来促销,都由孩子自己来定,我们不干涉,也是为了从点滴做起来锻炼孩子。”已经参加数次淘街会的市民张女士向记者分享自己的经验。

“我们是第一次参加淘街会,上周因为天气的原因而推迟,几个孩子还因此闷闷不乐,今天一大早大家就都集合了,带着自己的东西来到这里,整个过程中孩子们都充满了激情。”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附近卓美助学园的王老师告诉记者,非常可惜以前没有参加这样的活动,以后要多给孩子们这样锻炼的机会。

虽然每个小朋友都有自己的摊位,但是记者看到,不少小朋友并没有单纯守在自己的摊位前,而是选择了主动出击,带着自己的商品到处推销。“叔叔买一本杂志吧,都便宜卖了。”在现场,到处都能听到类似的叫卖声。

日照淘街会是由大众网日照论坛组织发起的线下公益活动,每年将会定期举办多届,旨在通过这样的活动,架起一座更方便商家和市民沟通的桥梁,同时也为了培养孩子的社会实践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能够让孩子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和科学理财观念,活动全程不收取任何的费用。记者了解到,截止到118日,淘街会已经举办了十六届,每一届都得到了孩子和家长们的热情参与,也起到了锻炼孩子勤俭、节约、理财观念的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