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成立 市区七家车检机构加入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11-08 18:04:00

   大众网日照118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刁文鑫)118日下午,日照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成立大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日照市机动车检测行业正逐步迈向正规化、标准化和有序化。

据了解,协会创始单位共有七家,分别为瑞凯车检、大陆车检、永盛车检、乾安车检、天润方大车检、新营车检、华强车检,囊括了市区的车辆检测机构。

协会会长迟磊表示,近几年,日照市机动车检测行业正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行业规模小、服务能力较弱,特别是在行业规范、服务标准、服务质量等方面与主管部门和客户期望存在着一定的差距。随着市场经济体制的不断完善以及政府职能的转变,行业协会的职责和任务将越来越重要。协会成立后,将秉承服务、协调、自律的宗旨,统一检测标准,确保检测质量,规范各检测机构的经营行为,切实发挥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