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公交"梅兰竹菊"异形卡明天起售 共600张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4-11-03 14:56:00

“日照通”梅兰竹菊

大众网日照113日讯(记者 庞远栋)3日,记者从日照市公交公司了解到,4日起,日照公交将推出第三套异形卡,卡面为4张一套的“梅兰竹菊”系列,共有600

据悉,自20145月份发行公交异形卡以来,先后发行“正能量”、“萌猫”、“中秋”等2000张,异形卡以期独特的造型,小巧美观、便于携带、不易折断的特点,深受年轻人群青睐。

此次“梅兰竹菊”异形卡与普通的“日照通”卡相比,在使用方式、消费功能、充值方式上仍然没有差别,不仅能刷卡乘公交车,享受“1小时免费换乘”,还可刷卡购物、加油、看电影。记者了解到,此次异形卡每张30元,可自由选取,也可整套收藏,市民可到日照通2个客服中心及大学城代办点购买,可拨打8229181咨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