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磴山寨景区被责令整改 禁止一切游客进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14-11-03 14:35:00

    本报11月2日讯(记者 从春龙) 11月2日,记者从旅游部门了解到,岚山区的磴山寨风景区(黄海九寨沟)因环境卫生和安全管理方面的隐患被责令整改。

    在岚山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的一份通告中称:市区两级业务主管部门组织对磴山寨风景区检查中,发现景区环境卫生“脏、乱、差”,安全管理存在巨大隐患,景区管理陷入瘫痪状态,依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责令该景区停止营业进行整改。

    整改期间禁止一切游客进入该景区 ,游客如不听劝告,擅自进入,一切后果个人自负。至于景区何时重新开放,须由有关主管部门根据整改情况另行确定并通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